数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展望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628

会议现场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做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

16日,数学学院在线召开学生工作2022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展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主持。

 会上,卫慧芳做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以时间为顺序回顾2022年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全体辅导员结合自己负责的年级工作和专项工作,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心得,畅谈工作设想。

 程婷婷对辅导员们过去一年工作予以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她指出,2022年学院学生工作很饱满,大家齐心协力成功应对了各种考验,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做到开展工作思路、有规划、有落实,执行规定动作不走样、落实处、出经典”,创新自选动作“有特色、重实效、出亮点”,形成关爱、正形象、细落实、实作风,合力”的学生工作格局,齐心协力共创更丰硕的成绩。

 会上还布置了学院辅导员寒假学习任务和工作内容。


作者:周浩

摄影:周浩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