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沂蒙情 追寻革命路 践行价值观 做合格党员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708

——数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赴沂蒙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15日数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赴沂蒙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峥嵘岁月,感受革命精神,接受教育强党性”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沂蒙红嫂纪念馆,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仔仔细细的看了一张张历史的照片、认认真真打量着一件件遗留的物品,完完整整的观看了一个个展室,从中追忆着沂蒙红嫂感人肺腑的事迹,感受到了战争年代的艰苦卓绝,领悟到以红嫂为代表的沂蒙老区人民对革命无私奉献及军民结下的鱼水深情,更感受到革命的胜利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的信念。参观完红嫂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庄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将入党誓词牢记于心,内化于行。全体党员同志清楚的认识到入党誓词不只是几句话,干巴字,而是分量十足,内涵深刻。无论今后面对什么困难处境,无论未来发展的如何,都会不忘初心,继续沿着党的道路前进。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本次党日活动以党员的爱国思想教育为主线,以学习优秀的革命文化和人物典型事迹为内容,在此次参观学习中观中有感,感中有思,思中有行,灵魂又受到了一次的洗礼,鼓舞了干劲,激发了热情。结合现阶段学校大力推进的学风、教风、党风、作风建设工作,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价值导向,围绕立德树人的总体要求和任务,按照四有好教师的标准,结合本职岗位,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强烈的爱国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勇敢的创新精神、精心的育人精神转化为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和学院更好、更快、更强地发展。

数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赴沂蒙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数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