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宣传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541

为促进同学们对志愿者有更全面的了解,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奉献爱心,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公益文明”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理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并于423日晚到宿舍进行了宣传活动。

23日晚上9:30,青协部员到梅一楼下集合并由负责人分配任务,所有人分成男女两队,并由两人小组进行入舍宣传,宣传过程中,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都积极报名。志愿者们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宣传收到了满意的成绩,还有部分同学表示会短信报名。负责人表示“如何弘扬真善美,确立道德观念成为目前国人关心的问题之一。我们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宣传公益理念,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广雷锋精神,所以举办此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本活动以制作与展示公益广告的形式来呼吁大学生关注公益文化,关注道德修养。通过视频的制作与传播来带动公益的发展,使得雷锋精神得到弘扬与传承。

志愿者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