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积极联办“寻找最美朗读者”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445

不喧哗,自有声。朗读,是一种情感的表达,每年的4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如今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学习型社会的时代任务下,阅读更是有着推动社会发展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借此机会,机电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等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联合举办了面向全校的“寻找最美朗读者”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表达真情实感的机会和舞台。

该活动于418日至20日进行宣传及报名工作,2122日进行报名信息的汇总工作,并于23日晚6点进行活动前最后的场地布置工作。423日晚7点,于博学楼4B204教室,主持人宣布由机电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数学学院等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办的“寻找最美朗读者”活动开幕,各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派代表作为评委为参赛的同学们进行点评。20位左右的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结果有序地上台做朗读简介并进行朗读。

820朗诵结束后,各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评委们进行点评打分并由主持人现场公布成绩及获奖情况,此次“寻找最美朗读者”活动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