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26

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19日下午,在数学学院B314,学院邀请朱松老师为申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作了题为《浅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与申请注意事项》的报告。报告由科研副院长张慧星主持,计划申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中,朱松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管理组织架构及人员构成、信息中心辅助功能、申请条件及限项说明;然后详细地叙述了申请书撰写与评审的注意事项,提出对申请书要多修改、多交流、多审查形式;最后,朱松老师鼓励大家说:相信自己拥有的实力并为之坚持不懈地努力就会成功!

最后,科研副院长张慧星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讲座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管理与申请注意事项,对于数学学科的针对性较强,使我院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申请过程,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从报告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