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开展户外教授沙龙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281


数学学院于331日举办了户外教授沙龙活动,数学与应用数学系老师和2016级应数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师生一同在云龙湖汇聚。


早上9时,师生们分别从南湖校区、文昌校区出发在云龙湖沉水走廊集合。在孙永征老师组织下,师生之间开展了紧密的互动,同学们陆续开始向老师咨询学习与生活方面的问题。活动期间,同学们把早早准备的水果与零食拿了出来和老师们一起享用。师生间自由畅谈,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本次沙龙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老师和同学们互动的十分融洽,一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上午。老师们说,欢迎同学们到办公室或者以信息等方式经常与老师们展开联系,这样老师们可以更方便、更及时地解决同学们学习上或者生活上的困惑。同学们表示,本次教授沙龙收获满满,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自己选择应用数学的决定,让自己对数学方向的道路认识更加清晰,对数学的学习有了一个新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