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耗散偏微分方程的不变流形及简化原理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351


报告时间:2018.4.14(本周六),14:30—15:30


报告地点:理A302.


摘要:本报告关注(部分)耗散偏微分方程的有限维简化问题,将介绍这方面特别是(局部)不变流形研究的最新进展。

个人简介:王荣年,博士(中国科大),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应用数学),上海市非线性科学研究会理事。主要从事反应扩散方程定性理论、多值发展方程及无限维动力系统等问题的研究。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4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目前完成的研究结果已被“Mathematische Annalen”“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 “J. Phys. A: Math. Theo.”等杂志发表。曾获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学者(青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工程省级培养对象、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