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不一样的篮球”——数学学院体育部举办趣味篮球比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528

513日早830,由数学学院主办,矿业学院、安全学院等七个学院联办的趣味篮球赛于东坡篮球场开赛,来自八个学院近100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8:30,趣味篮球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项目有滚猪接力跑、男女搭配投篮、定点投篮、轮流运球跑、背夹球投篮、背人投篮接力、超级保龄球共七大项目。比赛现场男女同学们互相搭配,积极参加每一项比赛,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场下的同学也积极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中除了有激烈的角逐、争抢,还有欢声和笑语,选手们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比赛。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趣味篮球是正规篮球以外的培养篮球趣味性的一项活动,便于同学们享受运动中的乐趣。

本次活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形式多种多样的比赛让同学们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也收获了运动的乐趣,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同学全面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