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大声说出来——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感恩母亲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496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作为生育我们,抚育我们的人,也是世界上最关心我们的人,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爱要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感恩活动。

513日中午11时,协会成员在青春广场上撑起帐篷,立好展板后,开始了宣传活动。他们积极向过路的同学宣传本次活动,有许多的热心同学听到宣传后,积极参与,在镜头前讲述了自己对母亲的爱与思念。烈日炎炎,在太阳的照耀下,同学们在录制视频时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负责人表示,身处异乡的我们,在孤独无助的时候总是会思念着家乡,想念着家乡的人事物。而身在家乡的父母,也总是牵挂着我们,本次活动是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向母亲表达感恩之情。

活动录制的视频会经后期处理放到志愿者协会及学院的官方平台上,旨在使同学们对母亲的爱被更多人看到,让感恩之风覆盖整个校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