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出属于你的剧本”——数学学院文艺部举办剧本创作大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509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底蕴,让同学们感受文字魅力,体验不一样的精神世界,并为有文学才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59日,由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写出属于你的剧本”——剧本撰写大赛正式开始。

在本次大赛中,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从小品、舞台剧等剧本题材中任选一种进行撰写,剧本的主题包括感恩、亲情、军训、爱情、学习等方面,内容自由发挥,可适当借用已有剧本。513日开始,文艺部陆续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上交的剧本作品的评分标准按网络选票30%和线下评分70%分配。同学们都饶有兴趣的踊跃报名参加,一个个剧本,一篇篇故事,将同学们的内心世界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对发掘学生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培养兴趣,陶冶情操等都有莫大的帮助,从而引导了学生以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