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员工作站普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628

2018415日是我国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响应学校的号召,数学学院党员成员们于当天中午十一时四十分在二食堂广场张贴并讲解板报。内容包括“什么是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核心是什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内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新国家安全法五大亮点”共五大板块。为增加推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力度,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们向过往的同学们分发宣传单,并积极向他们普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约持续一小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通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在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根据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增强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也是每个人作为应尽的基本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