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召开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终期述职大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549

为了检验一学年以来各部门工作成果,总结一年来的错误,交流每个活动中积累下的经验,519日,数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召开终期述职大会。

519日晚七点,数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教二c201集合,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会议流程以及大会评分方法后,各部门正式开始述职。本次述职大会以各部门抽签方式决定顺序,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代表部门上台简述全年工作情况,之后由主席以及分管主席提问,部长团答辩的形式举行。会中,各部门部长从部门组成,人员安排,工作概述以及部门内核心文化建设等方面一一概述,从招新至第一次活动,再至之后每一次活动的感受以及心得一一简述。当谈论到部门内部感情联系方面时,不乏有句句发自肺腑的言语。在各部门工作简述以及答辩之后,由主席团发表总结。会后,第一届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罗怡表示,在一年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们不断努力,完成了许多了不起的事情,希望继续留部的同学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未选择留部的同学,也要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十点,此次终期述职大会正式结束。

一年的工作中,数学学院学生会全成员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现了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的风貌,经过一年的努力,从入学时的稚气,渐渐演变为如今的成稳。

部门展示

主席团提问

部门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