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results for super integrable systems

发布者:蒋娟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540

报告人:任博,教授。

报告时间201842715: 00开始

报告地点:数学学院A302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任博,博士、教授从事非线性物理和超标准模型理论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已在《Phys. Rev. D, Phys. Lett. B, Phys. Rev. E, J. Math. Phys., J. High Energy Phys.》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SCI收录的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一篇论文入选了2012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一篇论文被国际知名科学/科技新闻杂志《New Scientist》刊登文章报道,一篇论文被选为ESI高被引论文,一篇论文入选2015-2016年度绍兴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项目名称为“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近似和精确解”获得2010年浙江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三),项目名称为“超对称可积系统的可积性及其解的构造”获2017年度绍兴文理学院校自然科学类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