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宣传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719

525日中午12:00,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在部长刘巧敏的带领下于青春广场进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开始时,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成员们及其他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部员们带着宣传单分散开,到各个地方为过往地同学们介绍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同时各个部门的部员都邀请了一些同学过来做了些小游戏,游戏开始不久,就有一批同学过来了解此次活动,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成员们就在带领同学们游戏的同时向他们灌输525“关爱自己,了解自己,接纳自己”的思想,向大家宣传关注自己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的重要性,提倡大家学会珍惜生命,关爱自己。

本次活动进行了半个小时,向同学们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关爱自己,进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活动现场

活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