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团支部集中授旗仪式暨全体团干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634

许臣副书记为本科生、研究生团总支授团旗

许臣副书记讲话

卫慧芳老师为全院团干讲团课

团委书记蒲龙介绍院团委组织架构

年级辅导员为团支部授旗

年级辅导员为团支部授旗

重温入团誓词

1111日中午,数学学院在博一A103组织开展了团支部集中授旗仪式暨全体团干部工作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许臣、学工办主任卫慧芳、团委书记蒲龙、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全体团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卫慧芳老师主持。

会上举行了团总支和团支部授旗仪式。许臣副书记为本科生及研究生团总支授团旗,各年级辅导员为各班级团支部授团旗。

许臣副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全院团干部不忘初心,牢记青年责任,以团章为纲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本领。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率先垂范。在思想引领、服务成长、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工作中担当奉献,努力工作,为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助力同学成长成材、服务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学工办主任卫慧芳老师对全体团干部进行了工作培训。卫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干、干些什么、如何干好”三个方面开展培训,结合团支部“三到一构建”、“青年大学习”、“对标定级”等具体工作对团干部的工作态度、工作标准、工作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鼓励全院团学干部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争当排头兵、勇做先行者,服务同学,成就自己。

院团委书记蒲龙老师介绍了改革后的院团委组织架构。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晓俊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