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积极举办“花之物语”系列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16

4月23日下午,“花之物语”系列活动在博学楼(A101)正式开始了。

本次活动由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和环境与测绘学院宣传与设计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以花汇友、活跃大学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矿大特色。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次机会认识和了解各种花卉,在一定程度上使更多同学习得一些花卉的知识,并传递爱护花朵、爱护自然的思想。

两点四十五分,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按照事先抽取的号码数,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第一轮答题,有的小组满堂皆彩,不过也有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接着是第二个环节“团队battle”,由两个小组进行PK。参与的同学们都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储备知识,表现得十分精彩。最后一个环节是一站到底。在紧张的极速抢答下,各支队伍表现得既镇静又稳定,也都获得了不错的分数。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妙语连珠,引得现场笑声连连,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以矿大的花卉为主题,传播乐观向上、积极创新的精神,让同学们在闲暇时间里了解身边事物,掌握如何去发现美,认识美。同时,也使得在校大学生对于校园文化更加了解,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