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和数学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一步一春华”解密寻景大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520

 为了让同学们在繁忙的课业中能停下脚步,在这春意盎然的时间寻找属于矿大的美丽,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校园中的一花一草一木,4月21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数学学院文艺部共同举办了“一步一春华”解密寻景大赛。
   4月21日,在文艺部的同学们的前期积极准备工作与同学们的报名参赛后,“一步一春华”活动正式开始。14:00,首先到达签入教室的同学们进行了登记并抽取他们的题目,记好时间后出发去寻找题目中的校园景物,有的小组在寻景过程中找到了工作人员事先在校园中放置好的减时彩蛋和游戏彩蛋,有的小组在游戏教室中体验了“填字游戏”、“数独游戏”和“拼图游戏”,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又增加了活动过程中的乐趣。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名次的统计并发布在活动QQ群中。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校园中的美景,增加了对校园的归属感,让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轻松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