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出售南湖尚苑剩余房源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531

各位老师: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出售南湖尚苑剩余房源的通知》,现予转发,按照通知精神,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南湖尚苑住房剩余房源131套,其中100平方米55套,125平方米76套,学校决定南湖尚苑剩余房源拿出100套面向全校教职工优惠出售,预留31套住房定向销售给学校引进的人才。

一、优惠售房销售价格

1.住宅基价:6900/平方米;

2.储藏室单价:3200/平方米;

3.地下车位:9/个;

4.燃气开通费2900/户;

5.供用热力工程设施配套费80/平方米。

二、关于优惠售房办法

(一)出售房源:

125户型55套:北434套,北1016套,北135套;

100户型45套:北12套,北31套,北841套,南121套。

(二)选房人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我校在编教职工(截止时间2017612)

2.在我校工作满3年以上(截止时间2017612)二级单位人事代理的人员。

3. 已经与学校人事处签订就业协议暂未报到的非专任教师人员(截止时间2017612日)。

(三)选房原则:

1.分批次选房,随机抽取同一批次内选房顺序号。

第一批次为未购买南湖尚苑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2016121日以后来校工作的教职工(与学校人事处签订就业协议);

2)已经与学校人事处签订就业协议暂未报到的非专任教师人员。

第二批次为其他教职工。

2.本次购房应预缴选房诚意金。购房意向人先到中国银行矿大南湖校区支行缴纳选房诚意金伍万元。

3.住房和地下室、车位附带销售。

4.本次每户限购一套住房,每户累计购买南湖尚苑住房不超过两套。

(四)选房程序及时间安排:

1.凡符合条件,首次自愿选房的教职工,由本人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南湖尚苑剩余房源购房申请表(首套)》;申请购买第二套的,应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南湖尚苑剩余房源购房申请表(第二套)》,61212:00前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由学院审核并签署单位意见后统一交到南湖校区桃园餐厅四层总务部办公楼。(选房表可到总务部网站首页上下载)

2.616日前,将缴付的5万元选房诚意金的银行凭证到南湖校区桃园餐厅四层总务部办公楼401房间进行登记。

3.618日上午8:30到南湖置业有限公司抽取选房号,过时不候。10:00开始选房。

4.选房后,7个工作日内到中国银行矿大南湖校区支行缴纳首付房款(不低于总房款的30%),凭首付房款银行凭证签订购房合同。

(五)关于选房购房的其他若干规定:

1.选房人不得将选房权转让他人。发现擅自转让选房权的,取消所选住房,缴纳的伍万元诚意金不予退还。

2.选定住房后再放弃者,缴纳的伍万元诚意金不予退还。

3.对因为房源不足没有选到住房的教职工,7个工作日内退还已缴纳的选房诚意金。

4.因购房人原因逾期未签订购房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所选住房, 缴纳的伍万元诚意金不予退还。

5.房屋出售后,由徐州南湖置业有限公司办理《房产证》和《土地证》,办证及相关费用由购房人承担。《土地证》由学校房管部门代为保管。

6.所购住房8年内(自上房时间起算)不得转让他人,购房人因调离学校等特殊原因转让住房的,经学校批准,可向学校教职工出售;所购住房满8年的,可向学校教职工转让。

(六)关于缴纳房款的规定:

1.购房人自签订购房合同之日起两个月内缴清全额房款,否则,自应缴纳全额房款时间的第二日起,缺额部分房款每日缴纳万分之五的滞纳金。

2.购房人缴纳全额房款后,方可办理上房手续。

(七)南湖尚苑相关房源信息查询方式:

进入矿大主页下方常用链接中,点击南湖尚苑,进入南湖尚苑网站,右边点击南湖尚苑选房展示平台,进行查询。

三、引进人才定向销售住房办法

1.定向人才房源。

2125户型房源21套和100户型房源4套,北11100户型房源6套。

2.定向销售对象。

2017613日至20181231日之间来校工作的专任教师。

3.审批单位。

人事处

4.销售价格。

    2017年按照优惠售房价格出售;2018年在优惠售房的价格上,增加时间资金价值2%销售。

    学校通知原文链接:http://zwb.cumt.edu.cn/e0/98/c8944a385176/page.htm


数学学院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