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通信协议下2-D系统的方差约束滤波问题研究

发布者:王丹丹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7

人工智能系列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网络通信协议下2-D系统的方差约束滤波问题研究

报告人:梁金玲 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0/11/24 10:00-11:00

主办单位:数学学院,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649 314 964

报告摘要2-D系统在图像处理、化工过程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随着网络化系统的普及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如何有效分析网络诱导现象对2-D系统性能的影响,这是一个具有时代信息特征的研究课题。本次报告旨在汇报网络诱导复杂性影响下几类2-D系统的递推滤波问题,主要内容包括:冗余信道和方差约束下的2-D系统的弹性滤波问题以及通信约束下线性重复过程的弹性滤波问题。

  

报告人简介:梁金玲,东南大学教授,应用数学专业、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主要从事2-D系统滤波分析、复杂网络控制与优化、神经网络理论及应用、布尔网络及正系统动力学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工作。现已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SCI学术论文90余篇。获得第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3)、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4)。目前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担任江苏省数学学会副理事长、IEEE TNNLSIET CTA等多个国际刊物的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