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积极举办“声临矿大”配音比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0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表达真情实感的平台,411日至421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电力学院、机电学院、孙越崎学院、环测学院、矿业学院、土木学院、信控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协办的“声临矿大”朗读配音比赛于近期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为你读诗”和决赛“声临其境”两个环节,在初赛和决赛中都涌现了许多优秀的朗读与配音作品。


声音是一种朴素的表达方式,但它也是灵魂的乐章,是直抵人心而感人至深的力量,既可传情,也可达意,让人心潮澎湃,久久回味。人物的情绪不只在眼睛里,更在声音里。好的声音,可万马奔腾,可丝丝入扣,更能震撼人心。本次“声临矿大”朗诵与配音比赛兼学术性与趣味性于一体,激发了同学们对文学及影视作品深入了解的兴趣,深刻体会到声音震撼人心的力量,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