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积极助力“‘抖'在矿大”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559

4月1日至5月5日,矿大学子开启了一档新型玩转校园的旅程,这就是“抖”在矿大。以拍短视频的新型玩法,打破传统模式,改变既定方向,挑战更多玩法,既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也能有效地提高矿大的关注度。

这次“抖”在矿大活动,从活动宣传到后期收集,再到评奖颁奖,整整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活动本着展现大学生风采,释放个性的独特想法,希望参与者能够把快乐带给别人,使自己也能拥有表演的自信与自豪感。而在活动中,这样的美好希冀也得到了实现,同学们志在“抖尽丧气,抖灭伤心”,各参赛作品也都十分有趣且创意十足,体现了数院学子的别样风采和朝气蓬勃的向上力。

经过激烈的评选以及综合线上投票的情况来看,最终比赛结果公布如下:王嘉钰(物理17-3)和赵琦(法学17-2)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张文杰(能动16-5)、罗群勇(物理17-1)、许航 罗伟(建环16)获得了二等奖,宋志鹏(电气16-11)、姚琪(材料17-5)、冷茹冰(广电15-1)、杨彩婷(物理17-2)则获得了活动三等奖。

在优秀的人的头脑中,创意从来不会缺乏。时代的先驱来源于创新,创新源自想法。学校培养的应是有想法的人,而不仅仅是分数漂亮的人。“抖”在矿大是一个新的话题,是面向社会广大人群的新操作。当然,也希望有更多更好的新想法出现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