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首届“数与你的夜”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054

六月的骄阳折射出毕业学子激情澎湃的内心,六月的阴雨浓缩出毕业学子离别万屡的惆怅。时间的转轴又定格在这一刻,又是一年毕业季,数学学院毕业班的莘莘学子们即将结束自己的校园时光,满怀期待与信心步入社会或者到更高的学府进行深造。值此之际,在学院的领导下,数学学院特此举办首届数与你的夜毕业生晚会。

616日晚6点半数学学院首届毕业生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二层平台拉开帷幕,历时三个小时,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以及学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数学学院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学院教师、辅导员和学院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数学学院院领导、学院老师、辅导员们向学院的毕业生们满怀深情、语重心长的讲出自己的寄语。他们表示,大学的学习时光已经告一段落,剩余的路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的走,将自己在大学里所学的知识在自己未来的发展中充分实践起来,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在现实中检验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他们强调,在数学学院的学习历程虽然已经过去,这些都会转化为未来美好的回忆。希望全体毕业生们能够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富有一颗思念之心,抱有一颗恋家之心,未来今后能够多回母校看看,多回学院转转,多和老师聊聊,内心深处始终要铭记着百年矿大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精神,将之传承,将之发扬。他们提出,虽然毕业生们即将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或者深造,但始终要拥有着优良道德品质和强烈社会责任感;要把自己的信仰往深处扎根,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要把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与独立的思维能力相结合,埋头苦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时刻记住努力不会白费,时刻记住功不唐捐!

毕业晚会上,数学学院首创红毯秀环节。毕业班全体同学们盛装出席,在香车的护送下,在音乐的烘托中,男士的风度与女士的优雅相结合。他们把足迹遗留在红地毯上,把名字书写在签名墙上,更把最深的记忆停留在毕业那晚,留给了数学学院。晚会主题涵盖三个部分同学情谊大学往事毕业勉励。歌曲《小幸运》、《同桌的你》等传唱出大学期间同学们一起学习,共同参加活动凝结出的深厚友谊;小品《大学那些事儿》讲述了宿舍内同学大学四年经历的各种事情,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出大学精彩的往事;最后,晚会在一曲《重返17岁》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

祝愿数学学院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祝愿数学学院毕业生们未来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数学学院毕业生晚会

院长江龙为毕业生送上寄语

红毯秀环节

红毯秀环节

毕业生们合影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