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举办“爆炸的时间”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693

59日下午415分,在博一A103的教室中,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举办“爆炸的时间”活动。

比赛现场第一轮:“听歌识剧” “经典动作识剧” 就燃起了同学们的激情,勾起了大家年少的回忆。各位答题选手绞尽脑汁死劲思考,可就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总有一些同学想要得到答案可就是想不起来,自己非常熟悉的题目对应的画面都浮现在眼前,可剧名就是从脑海中蹦不出来。不过题虽然没答上,能想起那些年和小伙伴们一起追剧的快乐时光,这次活动也足够让人感到满足了。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之间友谊,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同时也让我们明白时间了的珍贵,要学会珍惜时间。在比赛过程中也有很多题目不仅仅是为了娱乐,更多的是需要同学们活动自己的脑筋,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最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让大家明白时间犹如白驹过隙,它不会为你逗留,已经成为过去式的那一段时光,无论你怎样的追忆,怎样的争分夺秒,逝去也就再也回不来了。活动只是一种形式,虽然简单,但也可以让大家懂得,想要抓住美好,现在就要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