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女生部积极举办“文武双全数学人”趣味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20

56日下午两点,由女生部举办的“文武双全数学人”活动在博五A101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之余放松精神,舒缓压力,也为同学们补充心理健康知识,锻炼同学们的体能,心理以及应变能力。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趣味数学知识竞赛,趣味小游戏以及撕名牌。因天气原因,将撕名牌改为猜歌名。趣味数学竞赛及猜歌名采取积分的方式,根据答题的正确题目数给予相应的积分。趣味小游戏分为装沙和捡牙签两个小活动,根据完成时间的长短,获取相应的积分。最终三个活动的积分相加,选出一二三名。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在装沙活动中,因为工具是耳勺,小刀,吸管之类的工具,大家在认真完成任务的同时也伴随着朗朗笑声。猜歌名环节中,同学们仔细听歌,积极回答,十分热闹。此次活动充分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大学充满活力与健康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