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先锋服务分队积极组织同学清洁数学学院机房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408

为给我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5月10日,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机房清洁活动。

下午一点整,都成刚青协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数学学院理B316B318、B320机房,由负责人交代完相关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后,本次清洁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合理分配好任务,在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的负责好各自的工作后,互相帮助,让本次志愿活动在高效率中顺利完成。经过志愿者们的细心清洁,机房焕然一新,耳机和凳子整齐地摆放好,地面光亮如镜,志愿者们的此次志愿活动受到相关人员的高度好评。

此次机房清洁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整洁的上机环境,而且培养了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相帮助的能力。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一名同学说,在志愿活动中收获了服务大家的乐趣并且学习到了合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无志愿,不青春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