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488

44日,数学学院党委在A30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通报布置学院党建、文化建设等工作,院党委书记陈文、党委副书记刘鹏以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陈文书记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一是今年学校重点推进立德树人、人才强校工作,学院要抓住机遇扎实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二是要加强对社团的管理,做好宣传与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组织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四是有关教职工出国的注意事项。随后,陈文书记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并对学院文化建设工作进行布置,征求了各党支部对学院精神、文化墙设计、宣传展板内容等的意见。

刘鹏副书记对各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提出要求,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