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2015、2016级发展党员预审答辩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737

516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学院楼A302会议室举行了20152016级发展党员预审答辩会,数学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共有18名选手参加,每一名选手都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经历,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想要入党的决心,并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优缺点。通过基础理论题目回答的环节检验了同学们对于党章党规、十九大、两会等时政要点的掌握情况,在现场提问环节中进一步加强了对各位参与答辩同学的了解。

答辩结束后,蒲龙老师强调,学院举行党员发展的预审答辩会,是严格按照发展党员“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的组织程序进行,要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不打折扣的进行。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仰,严格要求自己,具有奉献精神,在同学中发挥出积极的作用。宋喆老师说,同学们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弥补自身在理论掌握上存在的“不熟、不牢”问题。大家既要掌握基础的党章党规,又要与时俱进学习最新的讲话精神,更要“用心学、仔细记、反复读”,只有把政治理论知识牢记于脑,才能在理论指导下更好开展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