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校学风调研团第一站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6浏览次数:491

2017年7月6日早晨7时,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的高校学风建设调研团顺利抵达帝都-----北京,并与北京的队员成功汇合,一行5人,自信满满地向着宾馆驻地赶去。

在路上,她们5人又仔细商榷了关于实践的一些具体问题,到达宾馆稍事休息之后,她们又仔细研究了他们的行动路线,拿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至此,高校学风调研团正式开始他们的暑期实践之旅。

调研团的队员在第一天走访了北京工业大学,她们切身感受到了北京著名高校的浓厚学习风气,和学校强烈的科研氛围。同时他们也体会到了北京高校与矿大不同之处。调研团负责人常佳琦说:“首次来到北京,我感受到身为帝都的魅力,能在这样一个文化底蕴如此深厚的城市里学习,是件幸福的事。”她表示想要了解各大著名高校的学风建设与矿大的不同之处,取长补短,为我校的四风建设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