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积极助力智力大比拼——“狼人杀”英雄榜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778

5月19日晚,数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积极协办由信控学院主办的智力大比拼——“狼人杀”英雄榜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友谊,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动普适有趣,面向全体学生,人人均可参与,使课外活动不再局限于有特长的同学。同时,活动的举办活跃了校园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表达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水平以及创新能力。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认识到自身闪光点,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

本次比赛为小组比赛形式,每12位选手为一个小组。选手入场就座完毕后,工作人员以“上帝”身份统一向其他选手发放身份卡(每位选手配有眼罩,每个比赛场地设有一名监赛人员,一名分数登记人员,两名“上帝”)。每位选手最初游戏积分为5分,当游戏积分为0分或低于0分时将会被淘汰。一轮比赛结束后,晋级选手于指定的签到地点进行再次签到。比赛顺序按签到顺序决定。完成了三轮比赛的选手,有资格参与最终排名,优胜者将获得“狼人杀”排行榜的排名及相应奖励。

本次活动广受同学们欢迎,切实达到活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