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成长导师第6组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亚军发稿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22

数学学院副院长、分组组长张庆春带队参观校博物馆

第6组师生在博物馆会议室亲切交谈

427日下午,学院2020级本科生成长导师第6组在校史馆开展“学校史党史,促学业发展”主题活动。小组成长导师和本科生们参加了活动。

百年矿大的历史,不仅是学校发展的写照,而且是中国近现代矿业高等教育的缩影。校史馆记载了我校百十年来的风雨坎坷,也记载了矿大师生的坚韧不拔、自强不息。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特别是在三汇坝办学期间的历史,让大家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老师们在艰难困苦中坚守初心边建校边育人充满了更多的敬重,对当时的学生在艰苦岁月中始终保持乐学上进、砥砺前行的精神感到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矿大人为榜样,用青春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参观校史馆后,小组师生就学业发展规划、建模竞赛备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王亚军

摄影王志俊、芮文娟

审核:张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