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数学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韩超发稿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679

     10月12日,数学学院研究生党员在壹方城横店影视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研究生党员在蒋娟老师的组织下参加此次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并在观影后进行了交流与总结。

 影片中的故事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所有党员在观影过程中都十分认真,被影片中一个个简短又震撼心灵的故事深深感动。更有许多同志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留下了泪水。


 电影结束后,蒋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简短的观影心得交流会。在场研究生党员都讲述了自己观看电影后的心得体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动与感慨。有同志谈到:“在整个影片的观看过程中,深刻体会到祖国日益的繁荣强大,内心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蒋娟老师最后做了简单的总结,从一名教师的角度谈了观影感受:“要向影片中每个坚守岗位的普通人学习,认认真真完成自己的工作,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数学学院研究生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集体观影的方式,更深刻地学习了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不断提升自身工作学习的能力,不断提高主题教育学习质量。

新闻来源: 数学学院

摄影: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