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我院教师在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韩超发稿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34

    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于20191019-20日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举行。数学学院三名青年教师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决赛,汝强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王志俊老师和刘兴兴老师获得了二等奖。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旨在促进省内数学同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高江苏省高校数学教学质量的一项赛事。这项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2019年共有全省130多位青年教师参赛。数学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赛事,邀请全国煤炭教学名师、校教学督导专家周圣武教授,校教学督导专家张兴永教授,江苏省高校第三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韩苗老师对三位教师进行了系统的指导。

长期以来,数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讲课基本能力的培养,为新入职青年教师配备教学指导导师,邀请国家教学名师示范教学,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整体提升了数学基础课的教育教学质量。近年来,数学学院教师在全国数学微课比赛,江苏省数学微课比赛,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等各类教学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新闻来源: 董红昌

摄影:

审核: 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