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支部1+1,师生共进步】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师生户外成长沙龙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稿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08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师生户外成长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


1116日,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师生同登云龙山户外成长沙龙活动。高等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院201920余名学生一同开展户外成长沙龙活动。师生共同攀登云龙山,在山顶座谈,讲青年成长、谈生涯规划、答学习困惑。

出发前,全体师生聚集在云龙山北门前。高等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田记老师向大家讲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意义,介绍了行程安排、登山注意事项等。他说:学院党委提出支部1+1,师生共进步,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在登山中锻炼户外实践能力、增强体质,提升综合素质。同学们满心期待,向山顶前进。

到达山顶后,师生们围坐一团,你问我答。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书记王海军老师向同学们开展数学建模竞赛和大学生数学竞赛的讲解,从信息获取、参赛准备以及知识储备等进行详细说明。座谈会上老师们主动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经历就同学们提出的生涯规划、成长成才、学业困惑等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户外成长沙龙活动以登山体验为主要形式,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增进师生交流为主要目的,以交流学科竞赛和解答学习生活困惑为主要内容。锻炼了师生坚强毅力,增强了师生凝聚力,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为迈出数学学院发展的新步伐而共同努力。



新闻来源: 数学学院

摄影: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