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致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稿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40

亲爱的各位校友:

此时此刻,无论你身处何地,请接受来自母校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的问候:阖家无恙,康泰平安!

当前,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母校也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努力克服和消除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母校始终牵挂着每一位校友的安危和健康,各界校友也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关爱和支持。造物无言却有情,每于寒尽觉春生。我们坚信:风雨必将过去,风雨之后的彩虹会更加绚丽多姿。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更加深刻体会生命的意义,让我们重新审视如何敬畏自然、理解科学、担负责任。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这个时代贡献自己的价值。可以预见,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势必会承受一定的压力,我们的社会管理和运行方式也许会因此产生重要的转折。希望我们数学人用知识和智慧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我们郑重地向各位校友承诺: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肩负何种任务,无论你遭遇了什么困难,请记得你的身后有母校关注着你、支持着你!如果你有需要,请联系我们,母校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同时,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我们也恳请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特别是关注在校师弟师妹的就业,支持我们的就业工作,为今年的毕业生积极推荐各类招聘信息。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最后,再次向各位校友道一声珍重,相信待到春来花开时,我们必将战胜疫情,携手迎接春日的暖阳!

  

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

○二○年二月十六日

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老师138 1346 4788cumtxc@163.com

本科生负责老师:吕老师155 0519 7791192498808@qq.com

研究生负责老师:蒋老师158 5226 0829jiangjuan217@163.com


新闻来源: 数学学院

摄影: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