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代数网络学习班开班通知(2021年春季学期)

发布者:项树林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419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线性代数》网络学习班将于310日正式开班,现将课程管理及课程考核办法公布如下,请参加网上学习的同学认真阅读。

一、登录办法

登录网址:http://cumt.fy.chaoxing.com/portal

登录号:学号

二、课程学习及考核方式

1)视频等网络学习资料开放时间:2021310日至430日,共71个视频(含6个各章的导学视频与6个各章的综合例题分析视频),总时长600分钟。

2)考核方式:

网上课程学习情况:观看视频占15%

平时作业完成情况占15%

期末结课考试占70%

注:(1)网上观看视频时间不足总任务的70%(网络后台自动统计)或作业缺交三分之一及以上者将被取消期末考试资格。

(2)观看视频实际时长指的是观看视频正常连续播放的时长,采用拖拉、快进、倍速等不正常的方式观看学习的部分不计入观看视频实际时长。

三、答疑安排(节假日除外)

网上答疑  时间:第3-10周,(QQ群答疑,具体时间在QQ群通知)

教室答疑  时间  3-10周,周三下午78节,教1C300

四、平时作业安排

使用统一习题册按教学进度提交作业。本学期总共需交3次作业,时间和内容安排如下:

次数

时间12:00-17:00

内容

第一次提交作业

4周周一(322)

习题册第1, 2

第二次提交作业

7周周一(412)

习题册第3, 4

第三次提交作业

9周周一(426)

习题册第5, 6

交作业方式:由任课教师在QQ群中通知。

班级日常管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都将在QQ群中进行,请所有同学务必加入QQ群,

群号:787091598.

                                                 数学学院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