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生活部积极举办“学习小帮手”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358

实用网站

为充实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树立在学习中的评价意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培养同学们善于观察、善于发现、善于思考的习惯,让同学们都能懂得学习,使学习变得简单健康,同时也让同学们掌握一些学习方法,由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学习小帮手活动于512515日在大一大二学生间展开

活动形式以总结、汇总学习途径与方法,制做成海报,并向数学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宣传,让同学们进行学习的同时,也能了解并且掌握这类学习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当中,使学习不再枯燥乏味。

在学习当中,我们难免会碰到各种琐碎、棘手的问题,给原本精彩的学习增添无限的烦恼。尤其是在学习数学时,一个巧妙的解题技巧,能使同学们节约更多的时间,使学习变得轻松高效率。掌握了这些方法与途径,略加思索,就可以让学习变得越来越有兴趣。略施小计,就可以让学习中的许多小难题都能迎刃而解,使我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更加的轻松。

此次活动真实有效,使我院的同学们掌握了许多学习小妙招,让学习变得简单有趣。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当中,同学们都能熟练运用这些小技巧、小方法,并且在自己的思索中,发现新的小妙招,使自己的求学过程简单且富有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