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举办校史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189

校史知识竞赛决赛打卡点

同学们在现场打卡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同学关注校园文化,感受矿大百年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铭记矿大历史,感悟矿大风范,传扬矿大精神,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团委会主办、矿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等协办的中国矿业大学校史文化知识竞赛于四月举行。

该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参赛人员自行组队,以三人一组集体形式参赛。初赛于414日下午在公教区举行,每组各答一份试卷,取成绩排名前百分之三十进入决赛。参赛人员积极准备,沉着应赛,在取得高分的同时了解到多元化的校史文化知识;监考人员作为比赛顺利进行的坚实后盾,严谨负责、随机应变,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决赛于421日下午举行,参赛人员需根据领到的地图到矿大校内著名建筑景点进行答题打卡,并自行选择任一景点录制视频以迎接我校110周年校庆的到来,用时最短的队伍获得胜利。

该比赛将趣味性和知识性融于一体,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校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我骄傲我是矿大人”,表达对母校的崇高敬意,歌颂母校百年树人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