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三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765

院旗方阵入场


全院学生献礼建党100周年“1921-2021”


工会主席索新丽老师打响运动会第一枪


教师拔河比赛现场

风火轮比赛现场

院党委书记陈文为趣味项目比赛获奖教师队伍颁奖

副院长张庆春为获奖班集体颁奖


工会主席索新丽为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集体颁奖


卫慧芳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328日,数学学院第三届师生运动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运动会,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各方队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许臣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文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良好的体魄是干事创业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举办师生运动会是学院加强师生互动交流、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携手向前看、合力往前干,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院长江龙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形式多样的竞赛项目,不仅包含传统的田赛、径赛项目还有拔河、无敌风火轮、跳大绳、扎飞镖、4*100师生接力赛等师生互动、协同参与的趣味项目。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啦啦队呐喊助威、响彻云霄,工作人员热情洋溢、井然有序,全体师生在比赛中锻炼了体质、加深了交流、增进了情感。

 下午4时,师生运动会顺利闭幕。学院副院长张庆春、工会主席索新丽分别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和道德风尚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撰稿:卫慧芳

摄影:吕凯淇、张瀚元

审核: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