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张译文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186

  

项目结题答辩会现场

329日,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办。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孙永征老师、田守富老师、王志俊老师和段滋明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活动。

下午2点,2020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正式开始。本次答辩结题创新项目共8项,答辩顺序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参与答辩的学生有8人,评议教师有4人,答辩地点为数学学院A302室。

答辩内容包括个人陈述和教师评议两个环节。在个人陈述环节,报告人采用PPT讲演的形式,从项目任务、项目成果、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创新项目的成果展示;在教师评议环节,评议老师分别就项目研究过程、项目研究方法、项目应用成果等方面对答辩学生进行了提问,在细节完善方面给与学生进一步指导并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建议。

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是学校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引导研究生参与科研创新和实践创新活动开展的项目申报工作,申报对象为我校在读学制内非定向就业研究生,项目包括两类,面向博士生层次的是“未来科学家计划”,面向硕士生层次的是“未来杰出人才助力计划”,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是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的的试金石,也为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