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庆祝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841

        为庆祝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搭建校友与学院的学术交流平台,增进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间的学术交流,6月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A302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建校110周年学术报告会,邀请了武汉大学林乾、上海理工大学张伏等9位校友分别做了学术交流报告。学院院长江龙,副院长张慧星,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孙永征教授和田德建副教授共同主持。

        报告中,9位校友分别以“Well-posedness of high dimensional degenerated SDEs”、“An Efficient Exponential Twisting Importance Sampling Technique for Pricing Financial Derivatives”、“Nash equilibrium payoffs of stochastic differential game”等为题目,各自报告了科学研究情况,并与与会人员开展研讨。同时,校友们对母校的110周年华诞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本次学术交流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学术交流活动,增进了校友与学院间学术联系。交流会后,与会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