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研究生在江苏省研究生“问题驱动下的数学与应用”学术创新论坛中获奖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问题驱动下的数学与应用”学术创新论坛在南京召开。经评选,数学学院两名研究生在该论坛中获奖,其中刘晓婷荣获一等奖,丰博荣获二等奖。

该论坛由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江苏高校数学学科联盟协办。论坛共收到来自省内20所高校及部分省外高校研究生的论文115篇,经江苏省数学学科联盟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论坛录取口头报告论文33篇,墙报展示论文16篇,其中录取我院研究生口头报告论文5篇,墙报展示论文3篇。经专家评审,论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8篇。其中,刘晓婷的论文《Control of Ecological Networks: Abundance Control or Ecological Regulation?》获得一等奖,丰博的论文《A block lanczos method for large-scale quadratic minimization problems with orthogonality constraints》获得二等奖。


作者:刘晓婷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