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述职评议会现场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戎辉讲话


数学学院院长范胜君点评

系(中心)负责人述职汇报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


13日下午,数学学院在A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各系(中心)主任机关各办公室、实验中心主任(主管),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春主持。

会上,各系(中心)主任汇报了2023年度在推进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设想。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履职情况,从发挥政治把关作用、落实“七个有力”取得党建和事业发展成效,查摆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对各基层负责人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院长范胜君对各系(中心)、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就各基层组织如何紧扣学院“双高”发展目标,立足本单位实际,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专业学科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指导意见,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设想与基层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戎辉在讲话中对基层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基层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扎实做好述职评议的“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细化工作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推进基层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推动2024年工作开局起步。

会后,学院党委为全院基层党支部发放了《先进党支部是这样炼成的》一书,鼓励党支部书记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韩  超

摄影:郑  硕  何布龙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