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3年江苏省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36号),我院2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我校共入选20篇)。2021年我院1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江苏省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十四五”期间,我院入选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总篇数已达3篇。

近年来,数学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落实学校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工作部署,不断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学院在2023年发布了《数学类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结果处理补充规定(试行)》和《数学类博士学位论文送审结果处理补充规定(试行)》,在保障论文质量的同时强化过程管理,规范开展“论文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学位评定、学位材料归档”等工作,培养研究生严谨的治学态度,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水平。


 附:2023年我院入选江苏省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序号

论文题目

作者

导师

1

KP及其相关可积方程族的达布变换

杨艺

程纪鹏

2

多智能体系统的随机牵制一致性及复杂网络同步问题研究

常佳琦

孙永征



作者:张译文

审核:孙永征 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