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76

2021421日,数学学院党委在A3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许臣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文书记对学院目前正在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和要点做了布置和强调。她指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充分领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细化学习学习教育方案和任务分解;二是要因地制宜抓好学习教育方案做实做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统筹推进,严肃学习纪律和效果反馈;四是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的所想所需。

许臣副书记对学院党委的专题培训和专题党课,以及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和“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和工作推进进行了布置。

  

作者:韩  超

摄影:杨庆雯

审核:陈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