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师生运动会系列比赛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83

系列球类比赛参赛师生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以打造数学学院“温馨”家园、师生合力助“双高”为目标,数学学院工会精心打造的为期一个月的第三届师生运动会之系列师生球类比赛于424日落下帷幕,系列球赛包括羽毛球赛、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数学学院师生深度交流,更好地营造“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营造“温馨、有爱”的家庭文化,提升师生的凝聚力。

 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成功将趣味性和竞技性相结合,展示了学院师生的运动风采。每一场比赛,重在参与,享受过程,其中不乏精彩激烈的高水平对决,也充满了令人捧腹的搞笑瞬间。有痛失一球的遗憾,有虽败犹荣的乐观,有青春飞扬的活力,有稳扎稳打的担当。“让老师走下讲台,让学生走出宿舍”,以运动的形式促进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数学学院通过举办系列球类比赛,弘扬永不服输、团队协作的的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相信我院师生能继续践行阳光积极的体育理念,发扬奋力拼搏、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充分体现了数学人的青春朝气,展现数学学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索新丽

审核: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