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作工作汇报

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周浩作工作汇报

数学学院专职辅导员郑硕作工作汇报


32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学院B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团委书记周浩、辅导员郑硕,兼职辅导员周炳男、徐诚、占庆梦,学生助理戴敏参加会议。

程婷婷对三位专职辅导员对工作的思考予以充分肯定,就新学期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团委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布置重点工作任务。她指出,新学期数学学院学生工作要在保持一贯工作状态的基础上,着重在“加强学风、班风、舍风建设”“强化生涯规划精准指导”“完善就业升学工作体系上下功夫,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高质量升学就业。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以奋进的姿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发扬“团结一致,重实干;守正创新,重实效;精心组织,重落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卫慧芳、周浩、郑硕围绕所分管的年级工作和专项工作,把握新形势和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寒假调研成果,分享2024年工作思路和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团学组织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奖惩制度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作者:郑  硕

摄影:郑  硕 等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