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荣获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表彰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2023年度优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者


3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4年安全工作部署会。数学学院荣获“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学院安全员韩超荣获“2023年度优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者”,数学类2022-05班荣获“2023年度安全示范班集体”。学院党委书记戎辉、院长范胜君代表学院与学校签订了2024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和《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数学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的相关安全规章制度,健全安全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安全责任网络,同基层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通过教职工大会、学生主题班会和工作群等形式,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防诈骗专题讲座和心肺复苏培训等活动,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技能。


作者:韩超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