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表彰“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表彰“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314日,学校在南湖校区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关工委工作,布置2024年工作任务,表彰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经验。

 数学学院关工委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程婷婷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程婷婷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工作会议上进行发言。

 近年来,在校关工委指导下,数学学院关工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三聚焦三推进”工作模式,在加强青年师生思政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开创了数学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关工委 数学学院郑硕

 摄影:中国矿业大学关工委 数学学院郑硕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