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副院长张慧星带队到杭州市相关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浙江电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在浙江电信调研

 在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在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座谈


2024315日,数学学院副院长张慧星带队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数学学院统计学系主任段滋明,教师周圣武、邱松强随同参加交流活动。

 调研期间,张慧星副院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两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主要围绕企业用人需求、岗位素质能力要求、合作培养、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张慧星副院长介绍了数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两家企业大力支持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在企工作的校友表示关心和问候,希望校企双方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新时代一流创新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浙江电信人力资源部王芳主任对张慧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浙江电信的发展情况,对企业人才需求政策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工作实践对毕业生应掌握技能提出了建议。浙江电信大数据中心主任梁晓介绍了浙江电信在大数据方面的业务板块,就大数据科技研发、AI产品、数字中国建设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浙江电信高级业务经理、数学学院89级校友杨勇勤参加了座谈会。

 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负责人李振科热烈欢迎张慧星一行,他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的基本情况,期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建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校企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陈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及与其他高校的合作实践情况。公司高校产品经理吴琪,高校客户经理张书源陪同交流。

 调研期间,先后与两家企业签订了共建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数学学院2024届统计学专业本科生在两家企业开展了实习。


 撰稿:段滋明

 摄影:段滋明、邱松强、赵昱婷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