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答辩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835



答辩会现场

61日晚,数学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答辩会在学院楼B301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专职辅导员蒲龙、优才专项辅导员吕凯淇担任评委并对项目进行了指导,15支实践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

数学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红色精神寻访、理论普及宣讲、乡村振兴服务、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防疫志愿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等内容进行。会上,15支团队紧扣主题,分别从选题背景及目的、实践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实践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老师针对不同队伍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数学学院长期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通过加强实践项目“立项指导-过程监督-成果总结”的过程管理,强化制度保障,助力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本次实践项目答辩,涌现出“事实孤儿心理关爱和帮扶”、“山区孩童自护教育”等优秀项目,通过项目答辩和纵向组合,为后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殷翰翔

摄影:殷翰翔

审核:许臣